2022的新年愿望:好好读书
微博:红枣枸杞桂圆莲子
嗷三:hongzao9
AFD:EveZ,主页后缀是@evez1007
某花市:红藻九
 
 

[灿兴/兴灿]十面埋伏(7)

预警:双A,有互攻

看似渣实则傻白甜富二代灿追回看似傻白甜实则深不可测前任兴的故事。


07


无话可说。

这是吴世勋听朴灿烈复述了昨晚发生了什么之后,唯一的念头。

他总觉得朴灿烈好像被人耍的团团转,这个态度变化,像是完全受张艺兴主导了啊。

张艺兴表现的像高岭之花,朴灿烈就巴巴地凑上去讨好;张艺兴没理他,朴灿烈就恼羞成怒;张艺兴表现出一点念旧情的意思,朴灿烈又巴巴地凑上去。

但他不敢说出来,怕朴灿烈脑子一抽筋,觉得他在挑拨离间——虽然吃回头草的金主和不领情的前任之间也没什么值得挑拨的关系——那就不妙了。

吴世勋凭着趋利避害的本能,紧紧地闭上了嘴巴。


朴灿烈却似乎很满意自己对张艺兴的处理。

可不是吗,解除封杀又给了好代言,更重要的是,自己昨晚什么都没做。

这追人的诚意满满的吧?


“为什么你泡前任要拉着我?”

看着他们两个再一次别出心裁地挤在一群除了alpha男孩子之外,什么性别都有的粉丝中间,吴世勋突然感觉自己被利用了。

“你的用处挺大的。”

朴灿烈漫不经心地说道。

吴世勋:“…”

比如说?

但朴灿烈没有再说话了。吴世勋也不想主动问自己有什么用,听着像骂自己似的。


录制现场后台。

边伯贤把头发抓了抓,引来发型师姐姐的怒吼:“不准弄头发!”

“对不起啦,手痒。”

边伯贤好脾气地道歉,转身手就塞进了张艺兴破洞裤的洞洞里面,开始扯着裤子布料,想把那个破洞搞大些。

“喂。”

张艺兴没甚威慑力地警告了他一句,边伯贤当然没有理睬。


金钟大做完了造型,赶快跑过来加入他们。

“哥呀,我紧张。”

“有翻译的,不怕。”

张艺兴安慰他。

“呀,哥是Z国人,当然不紧张啦…”

金钟大嘟嘟囔囔。


其实张艺兴紧张。很紧张。

他在Z国足足被封杀了四年,什么消息都没有,社交账号也给封了。他曾经的粉丝们只能关注他的海外社交账号,或者是在XO出道前零零散散的访谈视频和新闻里寻找张艺兴的身影。四年过去,他在Z国的粉丝数量逐渐减少,但总还有那么一些,坚持着,用间接曲折的方式表达着对他的支持与热爱。

XO出道后,粉丝们的口粮渐渐增多,但终究还是得在外国五人组合的资源里,划拉出小小的,属于张艺兴的一块。演唱会虽然在Z国有开,但是奈何观众太多,他实在找不着这一小撮粉丝。不过录制综艺节目观众就少很多了,而且他今天上午特意跑去视奸粉丝们的贴吧和微博,发现他们要组团来应援。

组团。应援。我。

我的天哪。

张艺兴瘫在椅子上,心脏砰砰直跳。


近乡情怯说的就是他这种情况。他非常感激他们,但是作为XO的一员,张艺兴实在受限于身份无法致谢。这次有机会,他自然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们看,告诉他们这四年,我又进步了,我变得更好了,我没有辜负你们的等待。

但是越这样想,他就越怕自己做不好,害怕让他可爱的粉丝们失望了。

就算是强大的alpha,也有畏惧的时候。

张艺兴松了松领口,慢慢呼出一口气。

要有自信,你可以的。


朴灿烈非常庆幸他今晚来现场了。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张艺兴,明明是骄傲强大的alpha,但面对他那群小粉丝时,拿出了绝对是恭敬,甚至称得上谦卑的态度。

相对应的,有别于其他艺人粉丝会尖叫着“爱你”的做法,张艺兴的粉丝似乎更加关心他的身体,像朋友一样对待他。特别是坐在他身边的这一团显然互相认识的粉丝,他们都是张艺兴的“唯饭”——朴灿烈刚学会的新词汇,意思是只是张艺兴一个人的粉丝。

从他们的交流和激动的样子来看,他们似乎是四年老粉,也就是四年前张艺兴刚在Z国出道就开始喜欢他的人。

还挺有毅力的。

不过,任谁看到张艺兴在舞台灯光下漂亮的模样后,都大概会着迷于这个优秀alpha的魅力。


吴世勋看着朴灿烈一脸欲求不满地看着张艺兴,又联想到他这个发/情能力堪比泰迪犬的发小似乎已经很久没有找伴儿了,真生怕他一个冲动弄出点社会新闻来,到时候没准还得连累自己。

“我有个建议——”

朴灿烈扭头看着他,眼神充满威胁,显然是想起了失败的玫瑰攻势。

“保证…我保证这次有效!用金钟仁的炸鸡发誓!”

吴世勋吓得结巴了。

“怂。”朴灿烈收敛了凶狠的眼神,嘲笑他,“你说。”


吴世勋说朴灿烈应该文雅一点,拿出点追求者的文质彬彬来。

虽然他的原话是“人模狗样”和“衣冠禽兽”。

朴灿烈不服气:“我明明昨晚没动他,多好的机会。”

“那只能证明你暂时唤醒了你少得可怜的良知,除此之外并不能说明什么。”

吴世勋中肯地评价。

朴灿烈:“…”

忍了。

“那我应该怎么做?”

他面上虚心求教,眼里闪烁着“要是没用到时看老子不弄死你”的光芒。

吴世勋打了个寒颤。

“你可以...这样…那样…”


节目录制结束后,张艺兴给恋恋不舍的粉丝们签了名,合了影,又聊了一会天,这才算是好好安慰了等粮等了四年的粉丝们。他小心地收敛着alpha信息素以免冒犯其中的好几个omega,又催促他们赶快回去,路上注意安全。

他一直目送着她们兴奋地叽叽喳喳,好几次回头大喊让他注意身体多休息,最终被好笑又无奈的保安大叔请了出去,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

他没有让他们失望。真是太好了。


张艺兴嘴角挂着一丝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笑意,转身想回化妆室,却撞上了正站在他身后的朴灿烈。对方绅士地伸手扶稳他。

“朴灿烈?”

张艺兴一脸戒备,仔细看却带着一丝隐隐的紧张。

落在朴灿烈眼里,这就显然是面上维持着一贯的厌恶,但是因为不太记得昨晚醉酒发生了什么,而担心着自己会不会已经发现了他的秘密。他便更加肯定了张艺兴其实还喜欢着自己的事实,正蠢蠢欲动要说些恶劣的话来看对方崩溃的表情,却想起了吴世勋的建议。

于是他收敛了那些不知从何而起的想要看张艺兴失态的心思,只装做没有看到对方脸上的微妙表情,用对待商业伙伴的彬彬有礼态度,带着得体的微笑询问道:“艺兴,后几天有时间吃个晚饭吗?”

“…对不起,这几天恐怕没有时间。”

张艺兴很好地掩藏住了对于朴灿烈突然转性的讶异,礼貌地回绝了。

这点困难对于朴灿烈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面不改色地接话道:“没关系,我天天都有时间。”

言下之意,不等到张艺兴“有时间”,他是不会罢休的。

张艺兴第一次发现朴灿烈这么难缠,感到有点棘手。

“很可惜,我每天都有行程。”

他慢慢地说道,观察着朴灿烈的反应,可对方似乎没有一点动怒的倾向。

果然过了四年,不一样了。

“我相信你的经纪人会很愿意给你放个假。”

“这点朴先生就有所不知了,XO毕竟是H国的,和国内的规矩有所区别。”

“所有的娱乐圈都只有一条规矩,我想你大概很清楚。”

朴灿烈似笑非笑。


张艺兴身上猛地冒出代表威慑的alpha信息素,声音沉了下来,似乎是动了怒。

“规矩自然在那里,但我这次可以选择不遵守。”

“规矩可以选择人来执行,人可不能选择规矩。”

“朴先生尽管可以试试。”

张艺兴捏紧了拳头,绕过朴灿烈径直往后台走。


他可以感受到朴灿烈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的脊背,似乎还暧昧地在腰臀部打了好几个转。张艺兴觉得心头有把火在烧,很想扑过去和朴灿烈干一架——真正意义上的,拳拳到肉的干架,他要把这个混蛋揍得连他妈都——不行。克制。冷静。不能让之前的努力白费。

正当他尽全力压抑身上因为发怒而浓郁起来的信息素时,朴灿烈悠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说起来,我很久没有见到暻秀了。”


仿佛野兽终于冲破了牢笼,张艺兴身上的信息素疯狂地涌了出来,宽阔的录制棚内充斥着樱桃白兰地的味道,彰显着主人的怒火。

“暻秀和我们不是一个圈的,你见他也没用。”

大概是被张艺兴所说的“我们”取悦到了,朴灿烈抿出一个优雅的笑容:“只要有人脉,你会发现我们都是一个圈子的,遵守着相同的规则。”


录制棚里一片死寂,只有浅浅的呼吸声此起彼伏。两股alpha信息素肆无忌惮地碰撞摩擦,兵戈相见,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这是一场沉默的较量。


“地点我定。”

张艺兴率先打破了寂静,声音听不出喜怒,脸色如常,却无端令人感觉像只正压抑着怒火妥协的猛兽。

朴灿烈要的就是强大的alpha不得不屈服于他的感觉。他颇为满意地欣赏了一会儿张艺兴此刻的模样,面上却还是彬彬有礼:“有劳了。”



金俊勉担忧地看着张艺兴像进入发/情期一样,把保姆车里弄得全是浓郁的信息素。只不过取代催/情诱因的是浓浓的杀意,让睡梦中的金钟大都缩成了一团。

“艺兴啊,”他勉力不让自己听起来不够体谅,“稍微收敛一下?”

“对不起。”

张艺兴道歉,慢慢呼出一口气,信息素缓缓收回去了。

“又是朴灿烈?”

金俊勉猜测道。

张艺兴看着窗外飞逝着向后的夜景,一闪而过的路灯在他脸上打下暧昧不清的阴影,让金俊勉看不清他的表情。

“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就直说啊。we are one可不是口号而已。”

金俊勉干巴巴地开了个玩笑,却完全没有起到活跃气氛的作用。他有些尴尬地笑了笑,想要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张艺兴转过脸来,微笑着拍了拍他的手。

“哥别担心了,我能处理好的。”


朴灿烈其实刚提到都暻秀就后悔了。

按理说,威逼利诱这种事情他做的多了,虽然和床伴通常不会闹到这一步,但是要真这么做了,他也是轻车熟路,绝没有负担的。

但是不知为何,他刚提到都暻秀,就感觉自己似乎犯了很严重的错误,说着威胁的话语都有点心虚。

也许不应该这样对张艺兴?

他想大概是念着四年前旧情的缘故,对张艺兴总是要和对其他的小明星不一样的。这样直白的拿朋友来威胁,似乎有点过分了。

他点着漆黑的手机屏幕,想着能够挽救的办法,手机却突然“嗡——”地震动起来。


短信:张艺兴(男A)

后天晚上六点半,KK one艾豪丽。



#对不起各位小天使,这么久才更文居然没有掉粉,我真的好感动啊TAT 谢谢大家❤️,感觉我整个人都被你们治愈了

#最近三次元有一直在担心的事情,没心情码字QAQ 不过现在已经基本上解决了,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可以恢复正常了(咳咳不出意外)

#总之还是要谢谢大家的等待,以及求婚大作战也要看起来哟~我还没看呢,请大声告诉我小赖学长有多帅!

#厚脸皮的作者在这里讨要大家的小心心💕


25 Apr 2017
 
评论(21)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藻九 | Powered by LOFTER